帶我出門,用老派的方式約我,在我拒絕你兩次之後,第三次我會點頭。

不要用MSN敲我,不要臉書留言,禁止用What's App臨時問我等下是否有空。

我們要散步,要走很長很長的路。只有在散步的時候我們真正的談話,老派的談話。

我們今晚因為相愛而懂得狡猾,老派的。😊💕(好暖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書名:老派約會之必要

作者:李維菁

出版社:INK印刻

推薦指數:💘💘💘💘💘

 

 

  • 我們之間多麼甜美💑

 

Track 01 - 正室臉與小三臉

  • 我往後靠向椅背,帶著嶄新的覺醒與趣味,盯著眼前漂亮的臉及那背後專屬於女孩的、我從小就搞不清楚是複雜還是單純的整陀東西,瞇起了眼,綻開了笑容。
    (複雜還是單純的整陀東西,是指大腦嗎?看起來特別可愛)😂😂

 

Track 02 - 死了都要唱

  • 暴怒癲狂之後的狂喜,狂喜之後的恍惚,恍惚之後的踰越。一種宗教與藥物才能帶來的出神。
  • 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生活困境,放到宗教或哲學的命題上思考。
    (流行歌曲揭示的重要生存法則)
  • 這些小小的挫敗,指涉的是真正的絕望,那是生活毫無意義的一再重複,那是面對侷限無計可施的徬徨,那是明天跟今天不會有什麼不同的憤怒。
    (一旦絕望,便會思考人生的意義,往痛苦去)

 

👉很喜歡這本書散發出來的靈氣,輕輕柔柔的,卻又深刻,令人回味。

arrow
arrow

    r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